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会划水的V酱

腿粗+动作渣+重度半身不遂晚期,求轻拍

 
 
 

日志

 
 

宅舞第二作:夜空初雪下的快乐合成器  

2015-02-12 21:00: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988735/

新年第一投这么晚才发出来。

快乐合成器去年暑假就学会了,算是入门舞了。寒假回来的时候本来打算录另一个舞,但是到了要录舞的时候发现戴上头壳以后行动不便,很多动作都变得异常困难,尤其是跳得高了一点或者转身太快双马尾就会掉下来,所以就先跳了这个比较简单的快乐合成器。

当时正好下着雪,假毛很快就湿了,地上也有些湿滑。非常感谢在寒风中陪我录舞的人生,渣喵,大树,阿门,109。

宅舞第二作:夜空初雪下的快乐合成器 - Vici - 会划水的V酱

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 君の 胸の奥まで
届くようなメロディ 奏でるよ

儚く散った淡い片思い
笑い话だね 今となれば
见る物全て 辉いて见えた
あの日々がキレイに 笑ってるよ

我慢する事だけ 覚えなきゃいけないの?
「大人になって顶戴ね?」 ならなくていいよ
知らない事ばかり 知らないなんて言えなくて
「大変お似合いで」 ウソついてゴメンね

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 君の 胸の奥まで
届くようなメロディ 奏でるよ
つまらない「たてまえ」や ヤな事全部

消してあげるから この音で

何の取り柄も无い 仆に唯一つ
少しだけど 出来る事
心跃らせる 饰らない 言叶
电子音で伝えるよ

好きになる事 理屈なんかじゃなくて
「こじつけ」なんて いらないんじゃない?
时代のせいと 谛めたらそこまで
踏み出さなくちゃ 何も始まらない

「ゴメンね夜遅く 寝るところだったでしょ?」
「惊いた 私もかけようとしてた」
心の裏侧をくすぐられてるような
惹かれあう2人に 幸せな音を

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 ほらね 楽しくなるよ
涙拭うメロディ 奏でるよ
强がらなくたっていいんじゃない? 别に
自分に素直になればいい

何の取り柄も无い 仆に唯一つ
少しだけど 出来る事
ちょっと照れるような 単纯な気持ち
电子音で伝えるよ

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 君の 胸の奥まで
届くようなメロディ 奏でるよ
つまらない「たてまえ」や ヤな事全部
消してあげるから この音で

何の取り柄も无い 仆に唯一つ
少しだけど 出来る事
心跃らせる 饰らない 言叶
电子音で伝えるよ

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 ほらね 楽しくなるよ
涙拭うメロディ 奏でるよ
强がらなくたっていいんじゃない? 别に
自分に素直になればいい

何の取り柄も无い 仆に唯一つ
少しだけど 出来る事
ちょっと照れるような 単纯な気持ち
电子音で伝えるよ

下面放一张预告。

宅舞第二作:夜空初雪下的快乐合成器 - Vici - 会划水的V酱
  评论这张
 
阅读(1019)| 评论(2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